close

在我的DNA裡,最一種食物最沒有辦法抗拒.....巧克力!

知道我的人都清楚我對巧克力迷戀的程度,

打從大學時期開始,就已經在紐約曼哈頓的手工巧克力店打工,

當時,我打工的巧克力店叫做C&S Confection,

因為兩位老闆名字的縮寫分別是C&S。

從那時起,被老闆洗腦後就知道GO_IV_不能吃,那商業性十足,假裝高檔的工廠巧克力!

我們在C&S賣的巧克力,是秤重量的賣的。

記得曾經有一位客人,被他挑的巧克力重量嚇到,結帳時說"你們巧克力裡面包金子嗎?"然後掉頭就走,留我在收銀機後面傻眼!

歹勢歹勢,一講到往事就離題了,呵呵....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銀座的一家巧克力店HIRSINGER!

IMG_7924.jpg  

我跟朋友要去附近一家厲害的壽司店吃午餐,因為還要等半小時,所以我倆就在路上晃了一下,就晃進來了!

真是午餐前的一段美好的小插曲!

IMG_7938.jpg   

Hirsinger 店面小的不得了,大約6-7坪。高貴的氣氛讓很多人都不敢輕易進門,

要不是蔡老師我已經好幾天沒有攝取巧克力了,也不會輕易走進去的!

IMG_7923.jpg

巧克力擺得超整齊,數量也不多,有種很珍貴的感覺!

親切可愛的 Hisinger 巧克力大使(聽起來有高檔吧~比銷售小姐好多了吧!)

不厭其煩地細細跟我們解說這從來沒見過也不熟悉的品牌(我心裡在OS:到底什麼碗公?)

原來喔~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全世界只有兩家店,一家在法國哪個碗公的鄉下,一家就在此了!

難怪,從來沒看過!

IMG_7942.jpg

頓時,可愛的巧克力大使突然拿出兩個酒杯要倒葡萄酒請我倆喝,並附上一整顆巧克力請我們吃,

這下,轉身也來不及了,在她倒酒的那瞬間也決定我們肯定要犧牲一些鈔票才能平安無事地走出去。

我,豁出去了,誰怕誰啊?(神情假裝豪氣,內心暗自低咕..&*&^#$%)

IMG_7919.jpg

我們選的第一顆巧克力,都是同時最讓我倆好奇的,

雖是一般的手工巧克力的模樣,每顆有不一的形狀,但特別的是外面那一層霧面又帶點反光的質地,像石頭般~

到底是什麼口感呢?

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薄薄一層鬆鬆入口即化,裡面巧克力香濃不甜。

很快,我們就忘記它的味道了,因為迫不急待要吃第二顆...

IMG_7928.jpg

這是裡面夾三層的,中間有覆盆莓子果醬,好吃!

有看到巧克力殼都很薄嗎?這就是高檔手工巧克力的厲害之處呦!

(可以看我的Chocolate Paring那一篇的說明http://olivebakery.pixnet.net/blog/post/169167207)

IMG_7925.jpg

這好像是裡面有咖啡的!

我們早就不記得吃了什麼口味了,總之隨便亂指,隨便吃!

環顧四周氣氛... 真的好吃耶~

IMG_7935.jpgIMG_7936.jpg

有看到Hirsinger在法國的工廠,以及巧克力師父們的照片,

這家已經歷經幾代的法國巧克力品牌,目前是由第四代接掌經營。

已經有超過113年的歷史,是法國歷任手相都很喜歡的傳統巧克力。

IMG_7939.jpg

他就是現在Hirsinger的老闆,Edward Hirsinger!

我跟朋友邊吃就邊猜結帳時要多少錢,他們的巧克力櫥櫃裡是沒有價格的呦~

我猜大概一顆日幣八百多吧,折合台幣$230~$250

我倆站在櫃檯前連續吃了有五、六顆吧!再吃就不用吃午餐了~

買單時刻來臨,我們吃了四千多塊日幣,哈哈....跟我的預估不算太遠!

親切可愛的巧克力大使,從一開始就很有耐心的服務我們,幫我們把每一顆巧克力切成兩份,

就是一個服務好到不行!

IMG_7943.jpg

很可愛吧,她叫枝里子Eriko!(全名我就不寫啦!)

 

誠意指數:

價格指標:

HIRSINGER

日本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5−8西五番街坂口ビル1F

03-6264-1524

法國的店:Place dela Liberté 39 600 ARBOIS France

http://www.hirsinger.jp 

Screen Shot 2013-12-18 at 9.26.24 PM

銀座線、日比谷線、丸ノ内線B3出口,徒步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老師の賞味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