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學了這些烘焙的技術還有內容之後

畢竟美國人的口味和台灣人的口味有一段落差

還有食材取得管道不同

我就想要有一個工作室

讓我重新做一次在學校學的東西!

還有研發新產品和新口味

當一切就緒 口味都研發好了後

才想要在台北市裡面在比較好的地點找一個正式的店面~

所以我的尋找工作室之路就這樣開始了!!

 

從美國回來後休息了兩個月

有一天真的...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覺得應該要振奮起來!

開始找一個工作室囉~

 

找工作室當然是要離家比較方便囉!

在內湖的周遭看過不少的房子

都覺得沒有特別恰當的...

直到有一天在公車上看到家裡斜對面有一排新落成的房子

而且一樓都有廚房的設備!

不但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更讓我覺得承租這樣的店面應該可以省不少錢噢!

因為不用花錢在廚房的設備上,呵呵...

 IMG_0493  

 

這個區域是所謂的內湖四期

是政府規劃的重劃區

四期都是以住家為主 

以前這裡都還是一片荒地,雜草叢生

但現在已經變成環境優美的社區了喔~

 DSC_4533  

工作室距離道路有八米寬

且光線良好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感覺一進到這個地方來就有滿好的能量!

我也喜歡他高高的天花板

一進來就似乎看到將來工作室的模樣

應該是因為有緣吧~

很快的,這個店面就被我租下來了!!

IMG_0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老師の賞味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