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三個小寶貝:Emma、1068跟Rusty

 
DSC_6215  

 

Emma今年7歲半,是隻女生的黃金獵犬呦~

她是裡面最溫柔的一隻,興趣就是睡覺,剛出生39天就被我接回家了!

 

1068是個8歲的男生,在他兩個月大時,我從動物醫院認養了他
他對一切都很好奇,總是充滿活力,他喜歡跟任何人、任何動物做朋友噢!

 

Rusty是一隻短毛吉娃娃,今年7歲,也是個小男生噢~

他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第一次見到他時,他的脖子上還綁著紅色蝴蝶結緞帶呢!

三個小寶貝裡面他最精明,但也最善解人意,什麼都騙不了他~

 

他們年紀相仿,當時不知道怎麼會有勇氣在短時間內一次養三隻狗

也因為年紀相仿,當牠們決定要離開時,不曉得時間會不會很近,我該如何或能不能承受?

 

我18歲的時候,當時台灣看不太到什麼黃金獵犬,那時養的人很少,從小到大都沒看過黃金獵犬這樣的狗

第一次看到黃金獵犬是在西雅圖,跟媽媽去找她的同學時~

在她們家門口,就看到一隻美國種的黃金獵犬!牠的毛色很深,接近深咖啡色

以往在電影裡面會看到這樣的狗,但第一次跟黃金獵犬接觸

就覺得這種狗真的好友善,而且好開懷噢!從此就一直把牠當作心目中想要養的狗!

 

Emma是在靠近臨江街夜市的寵物店買的,當時已經過了台灣所謂的“黃金獵犬發燒期”

當台灣一窩蜂人都要養黃金獵犬的時候,一隻黃金獵犬大概要價六萬五

我買Emma的時候,只剩下一萬五囉!

也看了好幾家不同的寵物店,但就是覺得Emma她...好軟呦!毛毛的,小小的,然後頭好圓噢~

四個小腳掌像娃娃一樣,真的特別特別的可愛!

但是也因為是新生兒,所以都不能洗澡,就覺得她實在太臭了!

然後印象很深的是,她頭上有一個骨頭是凸起來的,之後才知道原來很多黃金獵犬頭上都有凸起來的骨頭,於是呢,就把她抱回家了~

 

DSCN0415_001   DSCN0423_002

 

1068呢,是以前在住家的附近有一個動物醫院,我們常帶動物去那邊洗澡

所以動物醫院的醫生就說:這個禮拜來了兩隻流浪狗,你們有沒有要領養?沒有的話,過一個星期這兩隻流浪狗就會被帶去安樂死。

當時我跟哥哥就去看了這兩隻小狗,不曉得為什麼

1068有無辜的眼神,全身黑烏烏的,就是只有胸前有一撮白毛

模樣特別特別的可愛!

跟哥哥討論後,過了幾天想起來再不去認養的話,他們就要被安樂死了

所以就在他要被帶走的前一天,我跟哥哥就把1068給領回家了!

當然小狗身上也是臭臭的,所以我就自己幫1068在我的洗手台洗澡~

洗得香香的,又吹得很乾~我就帶下去給哥哥看

我們兩個都好喜歡他噢!

也不知道他長大後到底會變成什麼樣的狗

雖然我滿心期待,他長大變成一隻拉布拉多

但是終究...他還是以台灣土狗的造型出現了~

耳朵尖尖,全身的毛黑得發亮!然後在背脊的地方又特別明顯有一整排的毛~

毛向跟兩邊不同,捲捲、翹高高的尾巴,很多人都說他有台灣土狗的血統!

 

(155)

 

Rusty是我的生日禮物,原因是因為哥哥也有一隻吉娃娃~

哥哥覺得吉娃娃真的好可愛呦!!很小、又很好照顧

不像大狗,大便都很大,小狗的大便都小小的~

比較好照料他的生活起居

所以哥哥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偷選了一個吉娃娃

然後偷偷地帶回他家訓練兩個禮拜,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訓練好了以後,就在我生日那天,我唱完生日快樂歌以後

Rusty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就哇~地尖叫

還附上了一本吉娃娃飼養守則~

從此,我的世界裡有他,他的世界裡有我

 

IMG_2787

 

雖然我也很喜歡貓,但這三隻狗他們就是我的小孩~

我有一個女兒、兩個兒子!我都這樣跟人家講

大家還以為我是未婚媽媽,我都說這些孩子是我領養的

最後我說他們是一隻黃金一隻米克斯跟一隻吉娃娃的時候...

之前聽我介紹的人就差點跌到椅子下~

我很愛他們,把他們當小孩在養

我相信他們也很愛我,因為我可以感受得到~

 

希望可以持續的跟大家分享我跟他們的生活點滴

再給我個十來年吧!

能跟他們相處的時光 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老師の賞味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