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聊聊我學烘焙的地方~ICE!

它的全名是 Institute of Culinary Education

50 West 23rd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10

+1-212-846-0700

www.iceculinary.com

 

 ICE 1

ICE坐落於紐約的 lower Midtown

在熨斗大廈區域的附近~

這個區域其實是商業非常繁華的地區,也有很多的上班族!

ICE位於辦公大樓裡

裡面就有好幾層都是ICE的學校

在ICE有很多不同的課程

從學習烹飪到烘焙到品酒

他們還有餐廳培訓的課程

會找業界專業人士來上課噢!

ATC Feb 2012 - 264

 

其實這些烘焙課程、烹飪課程也好

我覺得我上過最有意思的一堂課

是如何使用刀子!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進過廚房

不會煮菜也不會切水果

連蘋果也不太會切

刀子也不知道怎麼拿,所以這堂課就相對來說特別重要囉~

 

在這堂課程裡面

我們的主廚Brendan Mcdermott 教我們認識不同的刀子

從刀子的解剖學到不同形式的刀子

拿刀子的正確方法,切法,如何保養刀子,甚至到磨刀的技巧!

我覺得這堂課對我來講真的是滿重要的

因為主廚告訴我們:其實很多專業的廚師,可能在專業廚房裡工作了二三十年都不知道正確刀的用法

為此造成職業傷害的也很多!

所以知道刀子的用法,不僅輕鬆很多

也可以保養刀子呢~

據說一把好的刀子可以傳承三代呦!

IMG_0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老師の賞味特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